隨時為您提供服務:
3488 4933
9175 1433
隨時為您提供服務:
社工/合作機構分享
社工Peony的分享

社工Peony -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廣蔭頤養院(綜合安老服務)
2023年2月21日

在長輩離世後,母忘愛職員充滿耐性地與家屬詳談安息禮拜的安排,得知長輩和家屬的心意是在廣蔭家舉行,他們作出細心的配合,在各樣細節打點妥當,與家屬挑選對長輩紀念價值的旅行相片、紀念品和長輩擅長的編織物,禮拜所選的歌曲、分享的內容皆幫助家屬和我們的同工抒發不捨之情,心頭湧上滿滿的愛和溫暖。

 

「生命頌」基層殯儀服務計劃
協助經濟困難的家庭為離世摯親舉辦一個享有尊嚴的喪禮

獲「陳廷驊基金會」支持開展的「生命頌」基層殯儀服務計劃,目標是協助有需要處理親人身後事的弱勢社群、低收入及經濟困難的家庭妥善舉辦一個享有尊嚴的喪禮。將告別儀式聚焦在肯定和欣賞離世摯親的一生,同時照顧喪親者的感受和需要,在徬徨無助時與他們同行。服務除一站式殯葬服務外,亦為喪親者提供哀傷輔導、森林浴活動等,協助他們減少遺憾,盡快走出傷痛,回復正常生活。

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有關服務詳情,此外我們十分樂意為機構同工安排計劃簡介會。
計劃查詢 / 安排簡介會
項目電郵: loveknot@forgettheenot.org.hk
項目主任: 林翰青 Ching Lam 9348 6010

相關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