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l free to contact us:
3488 4933
9175 1433
Feel free to contact us:
Social Worker Stories
社工Gloria的分享

社工Gloria
2023-02-16

我參與林先生生命頌禮的過程,令我感到阿青你的細心令我很觸動,你有溫度的關懷同行,多謝你帶給林先生及其家人的陪伴,我從林先生口中得知你的體貼和溫暖,取兒子骨灰後放在他的手上,讓他重拾擁抱兒子的感覺,令他的心感到平靜和舒服。生命頌禮司在每一個小節上加了溫度對家人的陪伴真的好重要,大家加油!!😃

 

「生命頌」基層殯儀服務計劃
協助經濟困難的家庭為離世摯親舉辦一個享有尊嚴的喪禮

獲「陳廷驊基金會」支持開展的「生命頌」基層殯儀服務計劃,目標是協助有需要處理親人身後事的弱勢社群、低收入及經濟困難的家庭妥善舉辦一個享有尊嚴的喪禮。將告別儀式聚焦在肯定和欣賞離世摯親的一生,同時照顧喪親者的感受和需要,在徬徨無助時與他們同行。服務除一站式殯葬服務外,亦為喪親者提供哀傷輔導、森林浴活動等,協助他們減少遺憾,盡快走出傷痛,回復正常生活。

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有關服務詳情,此外我們十分樂意為機構同工安排計劃簡介會。
計劃查詢 / 安排簡介會
項目電郵: loveknot@forgettheenot.org.hk
項目主任: 林翰青 Ching Lam 9348 6010

Related Stories